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积极排除监测故障确保春节期间地震监测设备正常运行

发布日期:2021-02-18 19:1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12日,大年初一, 810分,省地震局值班人员在处理数据时发现火山流体台水温仪器出现异常,无数据产出。经初步分析认为是仪器年代久远,观测室温度、湿度较大造成仪器运行不稳定,导致主机出现故障。需及时维修,更换配件。 

 

 

  针对该故障,局领导高度重视,李战勇副局长亲自安排部署,协调有关部门和人员做好备机备件工作,两名工程师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抢修、清除故障。经技术处理、重启主机、数采和更改参数等操作后,仪器于1140分恢复正常运行。 

 

 

  近年来,省地震局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做好重大时间节点和节假日期间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不断完善各种突发情况应对处置措施,扎实做好震情监测、趋势分析和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地震监测“守夜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