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火山监测与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09:4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海南省地震局火山监测与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地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海南省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火山监测与宣教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如何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和省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加强省直机关廉政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海南省地震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等文件,并作出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