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08: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向小娟代表支委会为欧素苗和陈健群两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两名党员发表了“生日感言”,感谢支部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海南自贸港建功立业的勇气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西藏地震监测科研团队和内蒙古地震台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先进单位先进事迹,使党内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凸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是补足党员精神之钙的有效举措,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