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劳动创造美 实干成就伟业

发布日期:2021-05-21 11:3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弘扬防震减灾最美劳动者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518日,海南省地震局火山监测与宣教中心党支部联合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榜样就在身边 致敬防震减灾最美劳动者”的党日活动,邀请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采取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西藏地震监测科研团队、内蒙古地震台的先进事迹。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讲述了身边人的先进事迹,强调了榜样就在身边,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不畏艰难,笃定前行,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贾英华同志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典型实例告诫在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如何发奋图强”“如何恪守廉政纪律”“如何以苦干实干赢得人生”。同时,她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增强为民情怀,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把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