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史力行,开启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7-12 17: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省地震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曾钢平以“学史力行,开启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纪检组长贾英华同志及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曾钢平指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同时,党史学习教育可以让我们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可以让我们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是最好的政治学习、直接的党性修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与工作两不误相促进,全身心投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做好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旳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防震减灾髙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