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18:0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自贸港的精神伟力。支部书记向小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参加,并同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向小娟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要求党员要适应新时代,以学促干,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省地震局内设机构改革中谋求新担当新作为,砥砺前行,谱写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 

  李战勇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教育引导省地震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争创一流业绩,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作为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以身作则,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持续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