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4: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和组织生活会,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汤筱麒、机关党委委员王文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曾云飞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曾云飞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担负起岗位职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做好地震服务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汤筱麒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党的历史是最好最生动的教科书。并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创新意识,不要默守成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中要做到精益求精,学会换位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