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海南省地震局荣获“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爱国歌曲演唱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9-12-18 15:3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直机关团工委通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爱国歌曲演唱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我局组织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荣获优秀奖。 

  本次爱国歌曲演唱作品创作是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为时代背景拍摄的微视频。短片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热爱祖国、热爱海南、攻坚克难、无怨无悔和坚守奉献的时代风貌。 

    视频中,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同志勉励团员青年要再接再厉,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弘扬防震减灾行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发挥好青年主力军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