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海南省地震局共青团支部和两位共青团员受省团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0-04-29 08:5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五四”前夕,共青团海南省委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名单出炉。我局黄章荣荣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昆荣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9年,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黄章荣、王昆二位同志是我局先进青年代表,获此荣誉,充分展现了地震部门青年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 

  今后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当好地震“守夜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