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海南省地震局团支部参加自贸港“墨香青春”青年公益学习首期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7:3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培养青年公益学习分享会核心师资人才,逐步推动形成以分享促进青年学习,以分享促进青年交流的良好社交生态圈引导团员青年在自贸港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8月29日,共青海南省委在海口市举办海南自贸港“墨香青春”青年公益学习分享会海南省地震局团支部派员参加,来自海口地区的2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社会组织骨干和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参与分享会。 

  分享会上,首先授课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就“我们为什么要做读书会”、“领读人如何选择合适的书”和“读书的方式”等等话题与现场志愿者进行亲切、热烈的互动交流。其次,通过志愿者之间自我介绍、组内分享读书内容和小组交换分享读书体会等三种形式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增与会人员彼此间的了解。最后,团省委志社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海南志愿服务的微信平台——志愿海南的使用方法,号召全体志愿者积极主动加入青年志愿讲师团,推动海南志愿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参加此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开放学习的心态,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志愿者交流学习,让不同的思想发生碰撞,拓宽了视野和知识面,为今后组织志愿者服务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保障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