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信息工作会议通报表彰2015年度优秀信息员

发布日期:2015-11-18 10: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51117日上午,海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信息工作会议, 2015年度防震减灾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胡永凡、曾春梅、陈健群、黄鹏飞、吕嘉琛、黄启立、王小英、唐南春和曾令浩9名优秀信息员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提高地震系统信息员的写作能力,会议邀请海南师范大学张海珍教授为会议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务信息写作课。张教授针对政务信息写作的特点,详细讲解政务信息标题的制作,阐述政务信息导语、主体、结尾的写作方法,举例分析了政务信息写作中的常见错误。与会信息员学习到政务信息写作知识,提高了写作能力。 

    海南省地震局沈繁銮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对下一步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息报送的内容要高度结合贯彻落实国家防震减灾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情况,要能充分总结各地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的新举措、典型经验和突出成绩,要能深入反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防震减灾热点、难点问题;二是严格遵循信息报送的时限,重要及突发性事件要做到随时上报,并及时续报事件进展和处理情况,总结原因和事件处置结果,一般工作信息要在工作完成或阶段性完成后2天内报送;三是提高信息公开审核审查效率,丰富信息内容和公开推送方式。

顺序1

 

顺序2

 

顺序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