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集思广益求创新,群策群力谋发展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务虚会谋划“十三五”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12-22 09:2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5121718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召开防震减灾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地震系统主动融入全面深化改革、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以及推进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等发展思路。局班子成员李战勇、陈定、闫京波和沈繁銮出席会议,局机关各部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陶裕禄局长在会上指出,海南的防震减灾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明显进展,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有所提升。但是全局工作依然存在工作特色和亮点不多、防震减灾事业急需进一步深化改革等不足。他希望海南局的干部职工能够做到集思广益求创新,群策群力谋发展,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力度破解事业发展难题,为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打好基础。 

与会的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领域,就如何推进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发言,纷纷为海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出谋献策。会议凝聚了各部门之间的发展共识,统一了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创新思路,进一步明确了海南地震部门深化改革谋发展的若干举措,收到了良好实效。

DSC03671

 

DSC036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