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学习传达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3 16:0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7612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会议,组织学习郑国光局长在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同志介绍了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的情况,传达了汪洋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召开地震科技大会做出的重要批示,对国家地震科技创新工程进行了深入解读。陶裕禄结合海南工作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地震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把科技创新摆在事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二是结合海南实际,聚焦问题,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落实方案。结合国家地震科技创新工程开展相关领域研究探索;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充分利用社会和市场力量做好防震减灾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手段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地震科学普及工作。三是充分营造地震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的相关制度、完善我局科技管理相关制度以及科技人才规划,及早谋划、主动开展我局地震科技创新工作。  

    与会的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也纷纷发言,结合《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的意见》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围绕全面落实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致力地震科技创新发展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