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

发布日期:2017-06-14 15:4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6月12日下午,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会议。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陶裕禄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海南局的实际,对一些重要方面的重点改革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陶裕禄同志还根据《指导意见》的具体精神,就如何大力推动海南局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指出,推进防灾减灾体制机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了更有效地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激发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活力的具体举措,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认真学习《指导意见》,确实把握《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二是要进一步搞好思想发动,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地震局党组的要求上来;三是要根据《指导意见》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海南局的实际,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明确改革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四是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根据《方案》的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扎实稳妥地推进海南局的改革。

  学习会上,陶裕禄同志还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中国地震局党组下发的《关于加强地震系统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和海南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有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同志在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和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