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2019年度海南省市县地震应急指挥技术工作质量评比会在儋州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09:5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8日至30日,海南省市县地震应急指挥技术工作质量评比会在儋州召开。经过认真仔细评比,海口市地震局荣获一等奖,临高县、琼海市地震局荣获二等奖,三亚市、文昌市、定安县地震局荣获三等奖。

  会议围绕提高全省地震应急技术系统运维保障服务质量,落实市县地震应急技术年度培训考评制度,适应地方机构改革后全省地震应急指挥技术服务保障与协调发展需求,确保地震应急指挥技术在防震减灾工作中发挥更好作用展开。全省19个市县分管领导和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各市县地震应急指挥技术系统和应急电台的运维保障服务情况,总结了2019年8月20日三亚4.2级和2018年7月30日保亭3.2级有感地震的全省指挥技术系统应急响应和服务保障的经验教训。会议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省局专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进一步理顺了地震应急指挥技术服务与地方防震减灾及社会公共服务的关系,增强了市县分管领导的责任意识,也使一些单位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本单位今后工作思路。

  闫京波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责任感来认识地震应急指挥技术在防震减灾中的地位作用,增强应急准备意识、加强应急系统建设与管理;二是省局在坚持每年一训一考基础上,加强培训力度和针对性,加大利用前沿科技,提高全省地震应急指挥技术保障能力;三是省局应急保障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县地震部门联系,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协助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