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荣获省直机关第一批“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26 14:0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125日,海南省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省直机关第一批“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的决定》,通报了省直机关第一批“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20个单位,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名列其中。 

  近年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示范点创建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自觉弘扬地震行业精神,有效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为牵引,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文明建设软硬环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创先争优,树立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强调指出,海南省地震局机关此次命名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积极参加“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活动,在深化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再创佳绩,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正能量,全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