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省地震局李战勇副局长到定点帮扶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3 08:4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0191129日,省地震局李战勇副局长带领省地震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定点扶贫单位昌江县石碌镇鸡心村开展调研。 

 

 

  在驻村第一书记陈维超和村支部书记符新保的陪同下,李战勇副局长深入了解鸡心村村容村貌整治、环境大提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实地察看走访贫困户、住房安全、改水改厕、安全饮水等情况,重点对省地震局支持建设的鸡心村老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腾飞经济合作社养殖等建设成效进行调研,并代表省地震局给鸡心村捐赠了2台办公电脑,解决村委办公电脑不足的问题。 

 

 

    李副局长对鸡心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鸡心村获得“海南省卫生村”光荣称号表示祝贺。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时期,驻村第一书记要带领大家铆足干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推动合作社的特色产业发展,用好帮扶资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扩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