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上岗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09:3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11月25至12月2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全员竞聘上岗答辩会。特别邀请广东局、辽宁局、地壳所等单位专家和我局领导担任评委。答辩会由陶裕禄局长主持。

 

  会前,对报名参与竞聘的专技人员严格进行资格审核, 67人参加答辩。各级岗位专技人员分别通过PPT,就自己的岗位工作、个人能力、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回答了评委提出的各类问题,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得到了现场专家和领导的指导和点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和成长进步的机会。

  全程担任答辩会评委的陶裕禄局长,对每一个参加答辩的人员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高级岗位的专家们在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个人专业研究的同时,也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积极带领年轻人参与重大项目和课题研究,为我局培养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希望青年科技人员要积极参与项目和课题钻研,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优势,善于总结分析和研究,攻坚克难,既要追求个人的进步,也要为我省的防震减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