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5 14:3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14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同志主持。 

  会上,陶裕禄同志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的概况、主要特点和精神实质,全文传达学习了黄明书记在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郑国光局长在全国地震局长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强调指出,2020年是实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的最后一年,也是《防震减灾规划(20162020年)》的收官之年,要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二是按照会议精神,细化任务分解、抓好对照落实,切实谋划好2020年度防震减灾工作;三是要围绕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提升防震减灾综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