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工会致全体工会会员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7 18: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全体工会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展开。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要求,多次就我局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此,局机关工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积极主动参与,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全力配合,科学参与各项防控工作,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

三、加强自我防范,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多通风、多饮水、食清淡、戴口罩、勤洗手,增强体质和免疫力。积极开展清洁扫除,保持环境卫生。减少或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杜绝走亲访友和聚餐聚会。

四、保持良好心态,科学预防和理性应对疫情。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理解有关政策措施。保持定力,理性应对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虚假信息和言论,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凝心聚力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和联防联控等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工会会员要紧急行动起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立足工作岗位,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手共进,勠力同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