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8 09:0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26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听取局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海南省地震局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海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海南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及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立足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为新时代海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