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18:1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月8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裕禄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同志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会上还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陶裕禄指出,2019年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统揽全局,围绕防震减灾中心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为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对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是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强化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