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积极开展“爱心助残”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16:5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助残解困、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贫困残疾人度过疫情难关,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4月8至10日,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爱心助残”募捐活动。

  局机关工会发出“爱心助残”募捐倡议书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等局领导积极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响应、主动献上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全局有136名干部职工自愿参与,共捐款9500元。

  此次爱心捐款公益活动,彰显了地震部门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和担当,弘扬了正能量,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贡献地震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