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应急管理工作考核组到我局考核2019年度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08: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27日下午,海南省应急管理、防灾减灾考核组到我局考核2019年度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李战勇副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李战勇副局长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局2019年度应急管理、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考核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考核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局2019年度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相关准备工作充分,成效显著,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我局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考核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局数字地震监测中心、海南岛防震减灾综合态势图、地震文化展厅等,并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李战勇副局长表示,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强应急管理,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着力提升全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