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0:4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519日上午,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陈定副局长出席会议,省地震局、各市县地震部门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南省地震局和市县地震部门有关专家分别做了会商报告,并对海南岛及其邻区的地震趋势进行充分的讨论,形成《海南省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预测意见》,评审委员会对报告进行了评审。 

 

 

  陈定副局长强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震情意识,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认真落实震情监视跟踪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严谨、认真、细致的态度对待日常工作,切实做好异常落实与震情跟踪研判工作;要强化探索意识,地震预报研究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坚定信心,大胆探索,努力提高地震预测预报水平,提升地震应急和风险防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