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第一期流动重力观测

发布日期:2020-05-29 16:5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积极开展各类野外作业。从4月23日至5月27日,由王志成、林镇、贾伟、胡金桥和章龙胜等组成的观测组,历时一个多月,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第一期海南岛陆及周边流动重力野外观测。

  此次测量共完成70个重力测点、79个测段。测前,观测人员对观测使用的2台重力仪进行了认真调试、静态测试和动态比测。在野外测量期间,观测组克服天气多变、炎热和海南岛陆中部山区道路难行等诸多困难,精心操作仪器,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测。同时,全程加强防护,既保证了观测人员人身安全,又圆满完成了测量工作。

  此次流动重力观测不仅为海南省地震预测预报提供有效数据,也为研究海南周缘地区地震活动性提供了宝贵的基础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