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临高角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20-06-17 16:0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活动安排,616日至17日,海南省地震局分两批组织在职党员干部90余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的带领下,到临高角解放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见学,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9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战四十军和四十三军烈士纪念碑、热血丰碑雕像。特别是热血丰碑背面的鲜红色文字清楚地记载着解放海南岛战役的情况。大家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心中油然升起一种敬仰之情,激发了大家浓浓的爱国热情和爱党情怀。随后,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热血丰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心灵接受一次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见学,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的了解,切身感受到革命英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深刻领悟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英烈的足迹,守初心、担使命,当好地震守夜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