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4:2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86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京波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副局长陈定主持。

 

 

  会上,闫京波同志围绕“作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如何组织实施、活动内容及分工、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详细解读了“作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好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 

  李战勇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切实提高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清醒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以作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进行全面动员。 

  李战勇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必须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作风建设的核心和根本,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这是我们加强和改进作风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李战勇强调,作风建设不能一蹴而就,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亮一亮短板弱项,真正警醒起来,深入检查、深刻反思,正风提效。要以鲜明导向凝聚合力,在思想认识上深化、在推动工作上实化、在制度建设上硬化。要以创新精神推进事业发展,树立创新意识,确立创新标准,实施创新方法。要以实干行动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各项任务落实。 

  最后,陈定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二是抓好整改,确保“作风建设月”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