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琼中基准地震台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12 16:4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做好台站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台站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811日上午,琼中基准地震台邀请了海南居安消防宣传中心陈鹏教官到台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鹏教官在讲座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各类火灾发生时如何应对;二是家庭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措施及逃生手段;三是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此外,讲座结束后,还现场展示了几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台站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灭火实际操作能力,为台站加强消防安全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确保台站消防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