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参加省直机关“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09:1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821日下午,海南省地震局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组织开展的“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陶裕禄局长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 

 

 

  下午1530分,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灰色T恤衫,在海口市南渡江畔滨江步行道徒步行程约6公里。尽管时值盛夏酷暑天气,但大家心情愉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徒步走完了全部路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搭建了干部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文明和谐机关的健身氛围,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新时代地震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激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