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定点帮扶村荣获“昌江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24 08:1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定点帮扶的昌江县石碌镇鸡心村被昌江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牌。 

 

 

  海南省地震局自定点帮扶昌江县鸡心村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脱贫攻坚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倾情投入。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从办公经费中千方百计筹措资金资助鸡心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从思想上到行动上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鸡心村村民脱贫致富,2019年底鸡心村最后3户贫困户成功脱贫。至此,鸡心村村民脱贫向小康迈进。 

  鸡心村被授予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既是鸡心村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跟党走的体现,也是对海南省地震局近年来不遗余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全局干部职工和鸡心村全体党员群众在决战决胜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