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2021年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08:43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在海口市组织召开2021年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海南省地震局陈定副局长出席会议,海南省地震局、市县地震局、市县应急局和海南省地震预报意见评审委员会委员共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开展情况,对地震活动和地球物理观测异常变化进行了跟踪分析,对未来地震趋势进行了研判。海南省地震局的专家交流了年度地震趋势判定的相关依据和意见。经省地震预报意见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形成了海南省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意见。 

  陈定副局长对做好2021年震情监视跟踪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地震短临跟踪工作。二是要强化监测业务,做好台站仪器的运维,保证产出连续、可靠的地震观测数据,为地震预报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监测预报工作,着力提升震情跟踪研判能力。大力推进海南省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效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