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2 16:4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112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裕禄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成员、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地震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做好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带头,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思考贯彻落实新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谋划做好海南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防震减灾履职工作之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推动海南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和海南省委其他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