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08: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22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学习研讨,部署了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理解“三个必然要求”,要全身心投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涵养清廉之风,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威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意识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推动防震减灾工作想结合,认真贯彻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