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中国地震局召开海南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09: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329日,中国地震局召开海南省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教育司司长唐景见主持会议,海南省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唐景见同志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文件,贾英华同志任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贾英华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将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到清正廉洁。 

  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李战勇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地震局党组的决定,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对海南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欢迎贾英华同志到海南局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好纪检组的工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阴朝民同志在讲话中对中国地震局党组统筹考虑海南局领导班子建设的背景作了阐释,对贾英华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加强海南局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国局党组五个建局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化解矛盾,通过改革激发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四是要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和发现力度,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着力构建干事创业的氛围,希望海南局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实干苦干,以更主动的姿态谋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