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人”

发布日期:2021-04-16 18:5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肩负起“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413日,海南省地震局开展“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人”讲述比赛。 

 

 

  局属各党支部共推荐8名青年党员参加比赛,各位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以一名青年地震工作者的视角,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一件件催人奋进的老一辈地震工作者先进事迹,诠释了地震人攻坚克难、坚守风险,做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初心使命,展示了青年地震人牢记嘱托、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富有感染的讲述和感人故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从讲述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最终来自火山监测与宣教中心党支部的吴一凡凭借优秀的讲述能力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海南省地震局参加中国地震局“十佳讲述人”活动评选。 

  通过开展讲述比赛,在青年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未来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亮出青春本色,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