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6 19:0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提高党务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落实年度党务干部集中轮训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2日至14日,海南省地震局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战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和其他党务干部共48人参加培训。

 

 

  李战勇同志在开班仪式动员时强调,举办本期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政治上的关爱,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举措,希望全体学员把培训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开拓进取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声献给党,建功自贸港”主题,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培训邀请了专家教授分别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初心使命一百年>—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和《公务员如何解压》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参观五指山革命纪念园展馆,向革命烈士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人”讲述比赛,让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通过培训,使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锤炼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敏锐性,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扛起防范化解大震巨灾的政治责任,坚持“两个至上”,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防震减灾工作中,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