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9:5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9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进行的重大工作部署,也是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局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逐项对照检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抓好作风整顿,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障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重要抓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以创新精神和实际行动助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将作风整顿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弘扬地震行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地震安全服务各项保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