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开展机关廉政建设微视频创作评选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15:5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正风肃纪 创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廉政建设微视频创作比赛。比赛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旨在大力弘扬机关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一流的自贸港建设营商环境,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党支部分别选送了不同专题和类型的原创作品。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既有专题类的,也有纪实类的,还有公益广告类的。评比领导小组集中对5部优秀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李位苏的作品《你以为,实则为》和王昆的作品《警钟长鸣筑防线 防微杜渐守清廉》分别被评为一、二等奖。 

 

 

  省地震局充分利用此次比赛有利时机,以微视频的方式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用微视频作品讲述地震人身边清正廉洁故事,传递崇廉尚廉价值理念,展现地震部门干部职工才艺和智慧,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滋养了清正、廉洁、自律的政治品格,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有力推动省地震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