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军赴海南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日至3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小军一行赴海南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防震减灾工作。 

 

 

在海南期间,陈小军先后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李东屿,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龙卫东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交流,视察文昌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琼山塔市7.5级地震陆陷成海老震区、北岗村农居工程、江东新区规划展示厅和火山科普馆,深入海南局相关业务中心和台站开展调研,听取海南省地震局党组工作汇报,并与省地震局中层以上干部和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小军对海南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海南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深刻把握“五个坚持”管理工作思路的丰富内涵,聚焦防震减灾的短板弱项,把中国地震局党组防范化解地震安全风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做好防震减灾基础性工作,总结凝练海南局基于海南省震情的公共服务经验,扎实推进深化改革;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高度。 

 

 

中国地震局公共服务司(法规司)、直属机关党委和海南省地震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