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南省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15:0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7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一行到海南省地震局调研作风建设等开展情况。 

 

 

  到省地震局后,毛万春主席视察了海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听取工作人员简要震情监测监视情况汇报。尔后,毛万春主席一行来到省地震局指挥大厅,与省地震局处级以上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省地震局预报中心主任胡久常关于海南省震情形势汇报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及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 

 

 

  毛万春主席指出,海南省地震局从1988年筹备建局开始到现在经历了三十多年的时间,为海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了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对省地震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省政协按照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要求,在搞好政协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通过民主监督来助推全省作风建设。希望省地震局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深入开展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切实把全省地震系统作风建设搞扎实,进一步提升海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效地震安全保障。

  最后,他表示,省地震局的工作汇报和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很客观,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也很务实,会积极反映争取,促进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