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万人朗诵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6-17 08:3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中共海南省直机关工委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万人朗诵活动,省地震局朗诵作品《党啊,我心中的太阳》荣获优秀奖。 

 

 

  此次朗诵活动,我局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开展。在前期举办“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人”讲述比赛基础上,严格筛选、精心准备、认真排练,不断打磨作品。选送王昆、吴一凡两名优秀选手参赛。 

  活动当天,共有40个单位的选手登台朗诵,选手们将对党的敬仰和感激之情融入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的光辉历程。我局选送的两名选手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展现出了新时代地震人“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