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5 16: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623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和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专题研讨。李战勇和贾英华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主题研讨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性。二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助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