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李战勇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16:18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75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李战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及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牢记地震人职责使命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地见效”“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深化措施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斗精神,高质量推进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李战勇指出,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践行“两个维护”上,认真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在防震减灾事业全面深化改革中,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全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不懈奋斗。 

  李战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史力行,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乐于奉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防震减灾工作有机融合,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永葆清正廉洁,对标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精心谋划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确保机构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