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贾英华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7 14:2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76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坚持底线思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贾英华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居安思危,要有危机意识的历史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所讲七个领域重大风险的具体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是抵御风险的根本举措”三个方面,阐述当前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汲取经验,领略当下,坚持底线思维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贾英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从地震灾害风险底线思维去谋划海南自贸港地震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海南抗御地震灾害综合能力,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贾英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标地震安全服务要求,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地震人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