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贾英华同志赴琼中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16:2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到海南琼中国家基准地震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并就党建工作、机构改革、考勤管理、防汛工作等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纪检室主任王文吉、人事教育处处长向小娟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贾英华一行参观了台站的仪器设备、职工宿舍、台站历史展览馆等,听取了台站的历史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职工工作和生活状况。在座谈会上,王文吉通报了地震系统台站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强调台站职工要遵纪守法,警钟长鸣。向小娟宣讲和说明了此次省地震局内设机构改革相关事宜,并解答了大家在机构改革和人员调整等方面的疑问。 

 

 

  贾英华指出,琼中国家基准地震台虽然距局机关较远,但局党组高度重视台站各项工作。在工作上,台站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时处处警醒干部职工,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之基。她强调,基层台站工作经历能丰富一个人的工作经验,是一笔不可多得的人生财富,台站人员要坚守岗位,磨炼意志,提升能力,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台站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