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08:1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青年干部勇担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96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和30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并就竞争机制、青年成长和如何推动海南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善于思考学习、勤于探索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贾英华同志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对青年干部的学习收获和感悟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通过倾听青年干部的心声使她欣喜于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不仅讲出了学习成果,还指出了当前发展的短板,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青年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海南局创新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贾英华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历史,领略当下、筹划未来;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之基;三是要牢记为民初心,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铸就不凡;四是要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不仅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通过学习、实践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抓问题、挑担子、打硬仗,在新时代海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