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电视节目

发布日期:2021-10-19 19:25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6日晚,海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10个党支部98名在职党员干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电视节目。 

  《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谢春涛以时间为脉络,通过讲述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人民民主的旗帜,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永远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节目中,谢春涛对青年代表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梳理了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不断取得新成就的根本原因,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导青年人要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紧密联系起来,通过脚踏实地的奉献,擦亮朝气蓬勃的青春底色,为中国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节目结束后,海南省地震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一派衰败凋零到如今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深感其中的不易与艰辛,作为一名地震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民初心,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海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