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海南省地震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08:3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省地震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战勇作警示教育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英华同志讲廉政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廉政党课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从严律己,强化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战勇同志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工作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客观需要;要深刻吸取王尚彦严重违法违纪犯罪案例教训,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手中权力不滥用、作风建设不松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勇于自我革命,决不能讳疾忌医,更不能视而不见,必须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贾英华同志在廉政党课中分析了我国反腐败斗争形式,针对地震系统违规违纪的特点作出了分析。她强调指出,要通过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来预防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