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资讯>省局动态

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举行揭牌仪式暨辖区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2 14:4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地震局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揭牌仪式日前在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举行。海南省地震局副局长陈定、琼中县副县长吴奇功出席,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辖区9个市县的应急局和地震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省地震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琼中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定副局长与吴奇功副县长为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共同揭牌,随后受邀代表一同参观了站史馆,察看了地震监测运维情况。 

 

 

  陈定副局长强调,地震监测中心站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中心站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人员综合素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与辖区地震部门沟通协作,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充分发挥省局与市县的沟通桥梁作用和地震专业技术支撑作用,积极主动参与辖区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力争在区域协调发展中取得新突破。 

 

 

  吴奇功副县长祝贺琼中站的成立,表示琼中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心站的后勤保障、监测环境保护和整治提供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与省地震局、中心站的联动,相互支持和协作,共同服务好海南自贸港和琼中经济社会建设。 

  琼中中心站站负责人郑柯献代表琼中地震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地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版权说明|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海南省地震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苑路13号

琼ICP备案11001630号-2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200001